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宏灯的诗生活

用心爱人!用心写诗!我的诗融入了我的哲学。

 
 
 

日志

 
 

[收录]2017诗意仙女湖全国新诗大赛获奖名单  

2017-08-25 21:19:07|  分类: 流水:发表获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收录]2017诗意仙女湖全国新诗大赛获奖名单 - 尹宏灯 - 宏灯的诗生活
2017诗意仙女湖新诗获奖名单

一等奖
殷红:《爱情需要一再沐浴》
 
二等奖
孙大顺:《仙女湖笔记》
水笔:《我想和仙女谈一场恋爱》
邱保青:《昭君的情书》
 
三等奖
余军喜:《新余,一座被爱情沦陷的小城》
刘建彬:《我是来自仙女湖词典里的一条鱼》
杨云龙:《仙女湖,一封活字情书》
尹宏灯:《火焰》
黄丽英:《绵延在七夕里的爱》 

优秀奖
卢炜:《爱情咏叹调》(组诗)
危新:《是谁,把我的名字喊得死去活来》
涂东云:《鹊桥相会的日子》
蓝珊:《爱情组诗》
张萌:《像蝴蝶一样爱我》
袁靖凯:《火车奔驰在思恋的版图上》(组诗)
赵宏娟:《我只是在等春风》
津生木措:《七夕在仙女湖》(五首)
金彪:《仙女湖,爱的归宿》
尹尉:《有幸福的时候我们相拥而眠》
李翠贤:《盛开的你》
王榆萍:《蓝莲花》
章翃雷:《好想去看你》
朱仲祥:《当我与你意外重逢》
李群芳:《关关》(组诗)
穆桂荣:《快乐存款》
卢曦宇:《情在花开花落中》
肖敏:《关于爱情》
李前英:《致爱》(外三首)
彭凤霞:《此情可待》
夏雨:《申时茶》
罗稷英:《我终将遇见你》
李汝珍:《往事随风》
姜利晓:《爱你,不等来生》(组诗)
龚毅:《纸上的情歌》(组诗)
 

2017诗意仙女湖
2017年8月23日


2017诗意仙女湖:由新余市人民政府、中华诗词学会、江西省诗词学会、江西省作协诗歌创作委员会联合主办。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新现代诗集群星诗社
阅读(2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