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宏灯的诗生活

用心爱人!用心写诗!我的诗融入了我的哲学。

 
 
 

日志

 
 

[收录]文学民刊《赣西文学》2015年冬季号(总第10期)目录  

2015-12-19 18:30:15|  分类: 流水:发表获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收录]文学民刊《赣西文学》2015年冬季号(总第10期)目录 - 尹宏灯 - 宏灯的诗生活
文学民刊《赣西文学》2015年冬季号(总第10期)目录 

本刊组织机构
主编:漆宇勤
编委:刘华、刘志如、刘鑫、包华其、钟敏超、周天侯、钟洋、梅飞雨、梁鹏、赖咸院、李林峰、漆宇勤
副主编:李林峰、赖咸院

◆本期主打(3-6)
春暖水的诗
“明明是空的”,以及“亮亮的光” / 赖咸院

◆赣西文学部落(7-35)
◎赣西诗歌部落
漆宇勤的诗 / 漆宇勤
山月的诗 / 山月
刘志如的诗 / 刘志如
刘华的诗 / 刘华
李林峰的诗 / 李林峰
钟敏超的诗 / 钟敏超
冷慰怀的诗 / 冷慰怀
陈建宏的诗 / 陈建宏
包华其的诗 / 包华其
尹宏灯的诗 / 尹宏灯
杨启友的诗 / 杨启友
钟洋的诗 / 钟洋
范小玲的诗 / 范小玲
汪吉萍的诗 / 汪吉萍
周建好朝的诗 / 周建好朝

◎赣西散文部落
山水?裂隙?源头 / 赖咸院
爱菊说 / 李雪娇
烟雨韩泷 / 龙启涛
追求孤独的自由 / 蒋云玭
复礼书院:照耀夜空的星辰 / 李晓斌

◆当代短诗(36-40)[本栏目由当代诗社协办]
云上的儿子(外一首)/ 立雪
笼中兽(外二首)/ 黎周谷穗
窖酒 / 香芋
洼地(外二首)/ 冰斌
从大顶子山上眺望大地 / 苦海
宿命(外一首)/ 张长林
大风(外一首)/ 西斌
瓜摊 / 何小龙
那朵花柔弱的翅膀 / 陈宝川
铜云之我想(外一首)/ 牖之
午夜轮渡 / 刘白

◆地域联谊(41-53)
◎西部作家论坛及诗航行诗歌小辑
如云飞过   王    蕾   李  若
郑 朝 阳   梦影含心   张  庆
一    得   大原飘风   老彦娟
尘心似月   土    元   孟祥忠
紫 竹 心   郝 茂 军
◎汉唐诗刊诗歌小辑
刘郁羽   吴群芝   顾胜利
山中子   肖  评   康  桥
◎上海诗人方阵诗歌小辑
蝶小妖   筱欣奕奕   牧  野
杨小青

◆诗林吹雪(54-64)
大雪(外二首)/ 林珊
且听风吟(外三首)/ 梅飞雨
春野 / 吴谨
古镇(外三首)/ 周天侯
旅途 / 梁鹏
脚手架上的月亮 / 中华民工
经过村庄 / 清河水
倔强的驴子 / 子在川上曰
收割 / 途西一
走进历史的小城 / 刘廷华
二泉映月 / 南山隐士
寄中秋 / 虬髯客
立秋 / 卢绪祥
林中 / 王长江
母亲的晚秋 / 赵传昌
思考 / 西斌
写给暮年 / 晓池
醒在月色朦胧的夜里 / 张玉书
石头 / 张生祥
碎 / 月影疏篱
虚掩之门 / 小雪人
我在拥挤的大街上行走 / 陈瑞久
雨打芭蕉 / 秦志良
惜 / 等待飘落的树
我赠你的寒露(外一首)/ 湮雨朦朦
墙的表情 / 蓝光
三月 / 高晖
我是别人眼里风景 / 韩林子
樱花谷 / 常建世
宏村即景 / 楼宇航

◆散文看台(65-80)
乡村书 / 杨春山
一个人的行走 / 丁尚明
芙蓉山腰上的四合院 / 苍海樱子
兰花草 / 朱志东
走过那段山路去赶街 / 潇翛
影恋 / 冷巉
父亲是木匠 / 陈年谷酒
搬家 / 流光潋紫



尹宏灯汽车诗选(三首)
文/尹宏灯



◎车灯或者马灯

这些年,车灯与马灯
老是交换着出现
我似乎走不出这种梦境
在汽车城,有时,会默默地
把车灯看成了马灯
看着它,远远地朝我走来

只有在此时,我找到了恰好的位置
内心落满的尘埃,被完全裸露
我表现得安静,守着光
像个慈祥的老人



◎车钥匙

一把车钥匙就能启动一次奔跑
很多次,我们却不知道
该奔向何处。把自己丢进车厢
丢给道路,丢向山川

我们在何处弄丢了自己
我们又是在什么时候丢失了钥匙

把车一直驶到终点,驶到一个小山村
我们才找回自己的影子和钥匙
才找到真正出发的地方



◎打坐

在汽车城呆第十五年了
很多事物已经生锈 
连同人类聪明大脑倒腾出来的
那些循序渐进的流程 
那些有板有眼的KPI数据 

我从一堵锈蚀的铁墙中走出
抽身旁观,这个世界的脉搏跳动得厉害
奔跑的城,奔跑的膨胀,奔跑的命脉

把唯一剩下的安静,留给那台台沉默的铁
它们就地打坐,随时准备
去填实,那些奔跑的缝隙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新现代诗集群星诗社
阅读(293)|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