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宏灯的诗生活

用心爱人!用心写诗!我的诗融入了我的哲学。

 
 
 

日志

 
 

[原创]城市的祝福(组诗)

2006-10-25 10:45:04|  分类: 诗辑:而立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城市的祝福(组诗)
文/尹宏灯

城市

疯狂发育的孩子
一个劲,暴长
发福的体重和
浮华的脸庞

体内,拥堵着
甲壳虫,垃圾和
寂寞。呼吸
困难

 
对视

 
那修理地球的爷们
还在忙碌

躲在月球上的娘们
开始抽泣

他们对视着,这个
城市的高度

 

目光

我的鼠目寸光
正流着成年人的泪水

像一对苦难兄弟
在城市的哈欠中

拥抱着。醉酒。
唱歌。游走。

 

祝福


我想起铁索链和大雪山
我想起九七和奥运

想法大了。有时就忘了
疼。我要祝福

祖国。情不
自禁。

 

孩子


我将目光
与城市
对视良久

发现我们
都是孩子

2006/10/25
东莞寮步

 

  评论这张
 
阅读(5577)|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