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宏灯的诗生活

用心爱人!用心写诗!我的诗融入了我的哲学。

 
 
 

日志

 
 

[原创]广东风味(组诗)

2006-09-29 15:06:14|  分类: 诗辑:散落的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广东风味(组诗) 

储干
   
时刻
储备着
要干掉的人
   
人才市场
一片繁荣
   
   
老板
   
人人都叫老板
   
我对小贩说
小贩对我说
   
老板,你好
   
   
经理
   
我在想
一块砖头
砸下来
   
有多少位
不再是
经理
  
今天,我又收到
一大堆
经理们的名片
   
   
工程师
   
IE工程师
QE工程师
销售工程师
研发工程师
   
嘿,只要俺聘你
你就是
工程师
   
   
出粮
 
不是出粮食
是进票子
   
我月月盼着
这一天
   
   
落车
  
我一直搞不明白
干嘛叫我
落车
   
我要
下车
   
因为,我怕
落下去
就再也上不来
   
   
二奶
  
许多发福的男人在想
许多可怜的女孩在想
   
   
"冰岛"
   
我一下车
一帮的哥围上
去"冰岛"
   
我不去冰岛
冰岛
很远吧
   
   

  
我属鸡
哥们,这是生肖
   
一个本地佬
拉我去对面发廊
吃"鸡"
   
谢谢,我也是鸡
只是工种不同
而矣
   
   
洗头
   
五年前一次理发
我冲着洗头妹大吼
我的头又不脏
干嘛洗这么久
全场愕然
   
五年后理发
我对着洗头妹说
可以再
大力点

2005/12/24
东莞寮步


    
    
    
  

  评论这张
 
阅读(562)|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