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宏灯的诗生活

用心爱人!用心写诗!我的诗融入了我的哲学。

 
 
 

日志

 
 

[原创]袖珍诗选一组

2006-09-17 12:11:55|  分类: 诗辑:而立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尹宏灯袖珍诗选

 

◎落日

辉煌了一日
该歇歇了


夕阳

临死
我也用血
溅红一片天空

让天下的子民
脸红

 
◎结婚

圈子里的人
越来越少了
   
同桌的他的小孩
真会打酱油了
 

啊,大地的化妆师呀
把这一排房
打扮得这么光靓干啥
   
我只求你呀
去扮扮我这黑色的
心房!

 

私语
 
爱人呀,不要惧怕黑暗
咱俩内心深处的爱灯
交抱起来
便是一束
黎明的火花!

 

蜜甜

爱哟,快拿刀来吧
刺破我的身躯,我的心
尝尝吧
——
滴下的
那滴滴蜜甜


致——

上帝怕我孤单

你就出现了


潮水天天涨
溢出来了


眼里的

 

爱神降临(组诗)

盛产思想的地方
最近生产一种新产品
相思


眼睛

流浪了多年
终于有个家


耳朵

开始习惯了
一种声音的生活


关上门
准备好吃的给她


零乱的头发
熬出头了


怎么回事
走遍千山万水
也不累


有了
痛觉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新现代诗集
阅读(660)|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