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宏灯的诗生活

用心爱人!用心写诗!我的诗融入了我的哲学。

 
 
 

日志

 
 

[原创]跳楼  

2006-03-29 15:51:20|  分类: 诗辑:散落的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跳楼


    自
    由
    落
    体
    
    我目睹了这个过程,人到尸的进化过程,很快
    我想大地一定被撞得很痛,胸口陷了这么大的
    凹坑,更可能心脏受损,可没人理会
    我发现了人血并不鲜红,更像屠宰过后的猪的烙迹
    这打破了我多年来的观点
    我匆忙准备了一些眼泪,一看到两鬓的飞雪和干枝皮
    的抖动,我就禁情不住,更重要的是那铺天盖地的哭声
    刺耳,刺心
    我猜这对年老的爹娘或许会去寻死,但敢肯定,不会跳楼,或许会
    选择农药;希望破灭,一生就只和农药最有感情了
    我唏嘘了一整天,像做了一声噩梦,几个星期都心跳变缓
    
    以后我打听到了死因的报道;又是一系列的情感问题,
    这的确是个头痛的问题
    以后校方连续几个月加强了一节思想教育课
    以后不管大会小会就拿此当作典型,这也的确不是什么好典型
    以后我打这楼经过,总要抬头望望,当然不是望蓝天白云,是怕
    失落的灵魂和坠落的尸首将我压盖,压死
    
    
    
    2000/4/27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